我以為我很勇敢我以為 我會哭 會痛哭 但 我沒有我以為 我變勇敢了那天 夢盈學姊 要我到旁邊說話我心裡有個底買屋網 不會是好事果真被ˇ我猜中只是 比我意料中的好多了她說 我還不能教學弟妹 我還又跟著欣容和文儀學姐 一起襯衫刁基槍其實 這樣很好了 我也不願誤人子弟壓至少 不是要我退社  ... ...我以為 我會哭的 原來 我變勇敢了保濕面膜 變堅強了可是 後來 我才知道 我又錯了我還是無法 在妳的言語下 繼續假裝開心因為 那很痛很痛縱使知道 我有不婚禮顧問對 可是 妳  還是狠狠的傷了我我什麼時候才能對妳免疫呢我很久不哭了 因為 妳 我又哭了妳給我的 往往房屋出租比真正的傷口 還要傷我不想要這樣呀可 是 為什麼總是落的這種下場我怎嚜努力 都沒有用 ... ...我以為 我勇敢小額信貸原來 遇到妳 我還是依樣的脆弱我認為我做的夠好了但在妳心裡永遠都不夠吧我究竟要怎麼辦呢以前常常想要是沒有酒店打工我 妳會不會好過一點我不知道我希望我是能帶給妳開心的後來想一想 我為什麼用功為的是你只是 好像 比不上 帛琉... ...亨 我又想哭了 不能呀 要開心可是 這是真正的開心嗎堅強勇敢 究竟需要付出什麼代價呢 ? 
室內裝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cicuoxos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