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 ! 汐見橋 ! 彰濱工業區有線西、崙尾、鹿港三區,一般人會以為有伸港區,但是其實伸港鄉老早就設有全興工業區(福興工業區在秀水),伸港鄉的海濱潮間帶早是漁塭地區,近年來更是大肚溪出海口水鳥重要的棲息保護區, 辦公室出租在台17號道路與西濱快速道路間早已作工業區開發利用,所以從伸港至彰濱鹿港區這一帶的工業區開發是很廣大的地區,使用率仍在一成?訂做禮服炙k而已,有沒有可以閒逛的地方呢?有名的是鹿港區的秀傳紀念園區、白蘭氏博物館、車測中心(一年開放一次,國際級賽車場地)與玻璃博物館(免費入館),當然 商務中心還有海堤上看夕陽囉,在這濱海地區騎車可是風阻很大的。 台17號道路在鹿港北方海埔地區屬31km附近,一個方向指示牌指著"汐見橋","汐"是河水漲停的地方,也 土地買賣就是潮間帶海水可以淹到的地方,也是河水淡水注入海水之處。前些日子在文化中心聽了一場攝影的演講,才知道彰濱鹿港區裡有一個玻璃博物館,還是免費入館參觀的,所以一直想抽個空去一趟,上一回去彰濱鹿?結婚西裝銊洉O去年十月的事了,當時是為了參加"全民競輪"的自行車比賽,自行車在車側中心國際級車道上跑上個二圈,這個也是有成績排名與獎金的,二圈的距離就快八公里了,很大吧!! 週一閒來無事的午後五點多,從家裡出發沿著大肚 房地產溪堤岸騎到大肚溪出海口,在全興工業區繞了好一會時間才切出來到和美交流道,騎到出海口的漁塭地再折返回伸港市區,在鄉公所前7-11再轉進縣道139號道路,從伸港與和美的交界再切入全興工業區,騎上和美二高堤岸上一路到蔡公寮,從中圍轉進新庄後再切回線東路?室內設計^家。 週二可就有事忙了,上午先是騎機車沿著彰草、鹿和路到鹿港市區再切出接到台17號道路轉進彰濱鹿港區;下午睡完午覺後還是得再跑一趟,上午是騎機車廿多分,下午則是騎單車去試試距離時間,一路先是沿著洋仔厝溪堤岸道路騎,過了頂番婆後還得騎上一段距離,再接上 酒店兼職台17號道路轉進彰濱鹿港區。忙完了事都已經是六點半多了,騎出彰濱永安水道橋後就想騎騎別條路,在漁塭地裡東轉西轉的,天色也逐漸暗淡,不知怎的沿著一條小溝圳就騎到一座小水泥橋,此時晚霞倒映在河面上真是一幅風景,看看路橋的名稱,原來這就是"汐見橋",這還真是無心插柳柳成蔭,沒有刻 酒店經紀意想來到路邊指示的地名,終究還是來了這座橋一回。漁塭地帶的蚊子還真是多,迎面撞上來的就一大票,繞過淡水養殖試驗所後就又接回到海埔,再沿著洋仔厝溪堤岸道路與彰草路殺回家,回到家都快八點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辦公室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cicuoxos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