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次上精選~ 晚上回家打開電腦又被嚇一跳.回應怎麼那麼多呀??? 回到部落格首頁一 東森房屋台灣房屋>font-size:1px">永慶房屋 看房子看才知道我的照片又上精選了... 好開心哦~~ 新成屋這是奇摩今年給我的最好的聖誕節禮物呢... 感謝奇摩的愛戴.有看到我很認真的拍照片呢..這是一種 廬山住宿鼓勵也是一種肯定... 我因為寫BLOG 要PO照片.很努力的學習拍照的技巧...希望它看起來很吸引人... 我自己都覺得我拍照的 廬山飯店技術越來越進步了呢... 謝謝每位點進來的新朋友...老朋友...愛妳們哦~!! 本篇不開放回應了...謝謝大家囉~!!.... 並祝大家~~聖誕快樂~!! 這個是 廬山溫泉~~蟹棒凱撒沙拉~~是我最喜歡的早餐呢.. 這個是~~~焗烤彩椒盅~~~一道好看又好吃的料理哦~!! ~~~~~~這道是~~~用香菇頭做素肉 & 香 花蓮旅遊菇蒟蒻捲~~~ ~~~~~~~~~~~~~~~~~~聖誕節快樂~~~~~~~~~~~~~~~~~~ 花蓮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cicuoxos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