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不可能在一起的原因 剛剛掛了電話 你的個性有點惹毛我 不過,冷靜幾分鐘之後 發現已經沒必要這麼生氣了 因為這就是你 因為這就是你 裝潢的個性 因為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無法在一起的原因 我想你永遠不會知道 21世紀房屋仲介就算我今天在電話中這樣跟你說了一堆 你還是不會明白 一直以來,我真的覺得你很了解我 而 買屋這段時間的對話 從你的語氣以及某些質疑中 我終於證明了~我們真的不適合在一起 對於很多事情的看法跟表達的迥 褐藻醣膠然不同 這點我可以理解 但是 我以為我們至少是可以敞開心胸直接對話的朋友 這點對我可重要 若是連這都沒辦法 請問如何能共度一生 新成屋? 我無法告訴你 我不談戀愛只是因為我需要觀察很久..考驗很久.. 畢竟我不是小女生 我不年輕了 我也沒力氣在玩什麼戀愛遊戲 我要的是一個可以跟我一 賣房子起成長 一起生活又願意互相了解,可以互相包容的對象 不然就寧缺勿濫啊 曾經我以為你是 所以我嘗試考驗你一些事情 想觀察你一段時間 因為我覺得你真的是個不錯的對象 不過~ 酒店兼職我現在不這麼想了 我可以很大方告訴別人 沒錯~其實我喜歡過你 然而,你很難表達出來吧!! 你低調到連朋友都不說... 呵呵~這就是我們之間的差別 這就是我們不可能在一起的原因 我想我以後要 酒店經紀再跟你講電話很難吧 我實在無法理解 你的沉默代表什麼? 謝謝你曾經陪我一段時間,帶給我開心 也謝謝你曾經喜歡過我 對我而言,你會是我永遠的朋友 就這樣~ 我想你若是看到,你一定懂.我說的是什麼吧.. 也許這些對 辦公室出租你不重要了 不過,我還是想讓你知道我當初是怎麼想的 免得你自己有話不跟當事人問清楚..又自己亂聽亂想..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賣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cicuoxos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