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員林愛買餐廳 肯德基-員林愛買餐廳 6月6日當天,只要說一句:「雙響卡啦巨無霸加量不加價」即可免費獲得一份雙?澎湖民宿T卡啦巨無霸 漢堡!(每店?酒店兼職?0份) 呵 ~ 呵 ~ 拿到手的大漢堡 賣屋^^ 雙響卡啦巨無霸漢堡一份單點$80元 巨無霸漢堡就是增加了:薯餅、千 長灘島島沙拉醬..呵 ~ 呵 ~ 這些都是我的最愛,歐伊系ㄋㄟ 所以內餡有:薯餅、千島沙拉醬、蕃?土地買賣X、卡拉雞腿.. 北海道特濃牛奶軟凍蛋撻一個$31元 外皮酥脆,內餡濃郁的牛奶香、蛋香味 黑糖麻糬蛋撻一個$31元 外皮?澎湖民宿p脆,內餡有濃郁的黑糖香、蛋香味^^ 肯德基-員林愛買餐廳 營業時間:平日10:00~22:00 ‧  假日10:00~23:00 TEL:04-8349766 地址: 辦公室出租彰化縣員林鎮中正路2巷90-100號http://www.kfcclub.com.tw/index.asp ........................................................................................... 宜蘭民宿................................................................................................................. 喜生米漢堡 http://tw.myblog.yahoo.com/jw!SQhzeMicGRkH6JiiZWub1hB 燒烤e/article?mid=1878&prev=1953&next=1627&l=f&fid=5 麥當勞 http://tw.myblog.yahoo.com/jw!SQhzeMicGRkH6JiiZWub1hBe/article?mid=1539 MOS米漢堡 http://tw.myblog.yahoo.com/jw!SQhzeMicGRkH6JiiZWub1hBe/article?mid=5715 買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cicuoxos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