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事發現場。(圖片來自香港《明報》)
  中新網11月21日電 據香港《明報》消息,香港屯門發生輕軌與巴士相撞事故,兩名車長一度被困,初步統計最少19人受傷,3條輕軌線暫停服務。
  港鐵發言人表示,今午下午約2點10分,在屯門碼頭輕軌總站近湖翠路,一列往田景方向的507線輕軌列車與一輛往屯門西鐵站方向行駛的K52雙層巴士相撞。
  事故發生後,輕軌列車507、614、614P線來往豐景園及屯門碼頭服務暫停,港鐵已安排免費接駁巴士接載乘客來往屯門碼頭至三聖,港鐵已派職員在場處理事故。
  現場所見,肇事巴士和輕軌的車頭均嚴重損毀,消息指最少19人受傷,兩名車長一度被困,大批救護人員到場把傷者逐一救出和送院。
(原標題:香港輕軌列車與巴士相撞19傷 3條輕軌線暫停(圖))
編輯:SN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cicuoxos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