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蘆島
  騎行隊伍出發■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杜寶忠 攝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杜寶忠)昨日9時許,“建設生態宜居濱城,從騎行開始”千人騎行活動,在葫蘆島市市政府門前啟動。
  在體育總會負責人張鵬的一聲令下,來自葫蘆島市各縣區騎行俱樂部的各行各業的騎行愛好者出發了,從市府廣場沿龍灣大街奔海邊的國際和平廣場,全程大約6公里。騎行的隊伍中,有十來歲的兒童,還有離退休的老人。一名志願者告訴記者,活動結束後,還將在海濱沙灘撿拾垃圾,以倡導環保文明出行。
  市民王光介紹,自己喜歡騎車出行,除特殊情況很少開車。在2年前,就帶著上小學的兒子王一帆騎車外出了,最遠騎到了錦州。
  昨日,騎行活動的組織者王立冬介紹,本月26日還將舉辦自行車騎行大賽。
  有線索歡迎上新浪微博@華商晨報-葫蘆島 葫蘆島新聞熱線:13942937327  (原標題:宣傳環保千人騎行老人孩子都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cicuoxos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