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8月19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報道,臺灣餿水油風暴讓桃園縣多間蔥油餅店中鏢,桃園縣衛生局18日下午“衛福部長”邱文達、“食藥署長”葉明功陪同下,到中壢巿欣榮焚化廠銷毀23噸的蔥油餅。衛生局長劉宜廉指出,桃園對縣內所有食品製造業者及添加物使用採“源頭管理”原則嚴格查核,因此,這次受到餿水油波及的程度比起其它縣市算是“較輕微”。
  桃園縣議會上午進行總質詢,劉宜廉列席表示,由於島內近期的食安風波,多是違法使用未經許可的添加物或食品原料,所以制定“桃園縣食品添加物管理自治條例”,明訂食品添加物業者、使用業者的相關管理規範,併成立食安聯合查緝小組,每周以固定及不定期方式查緝。衛生局也以“源頭管理”原則,積極查核縣內食品製造工廠之食品製程及食品添加物使用情形,如有不法立即開罰。
  劉宜廉說,因此桃園這次受到餿水油波及的程度比其它縣市比較算是“較輕微”。而衛生局也在邱文達葉明功陪同下,於下午1時把3萬多件、重23噸的不合格蔥油餅予以銷毀。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桃園銷毀23噸蔥油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cicuoxos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