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9月11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全球華語廣播網》報道,網羅天下趣事,共享奇聞異趣。
  【一位獲准休產假的男子】

  孕婦懷孕初期孕吐特別厲害,男士未必能切身體會。但英國伯明翰的準爸爸阿什比卻在未婚妻懷孕後,同樣出現孕婦不適徵狀,日前更因晨吐太嚴重而獲准放產假,屬全英首例。
  29歲的阿什比說,自從未婚妻懷孕兩個月後,他開始出現懷孕徵狀,包括重了7磅、腹部脹起、背痛及胃口轉變,變得會吃以前最討厭的鹽醋味薯片。
  兩人於是在網上查證,懷疑 阿什比 患上“擬娩癥候[zhèng hòu]群”,即孕婦的配偶會有同樣的身心不適。
  【一隻重拾信心的貓】

  據外媒報道,美國一隻貓咪體重達27斤,遭人遺棄。這隻貓在獲得救助後,積極健身節食,目前已經成功減去部分重量。
  這隻貓叫利奧。它的體重達30磅(約合27斤),在剛被髮現時,它全身圓滾滾,坐下來酷似一團毛球。而利奧也由於太胖,被多次遺棄,身上的毛髮也亂糟糟。
  利奧被好心人救起送往動物救助中心。在動物救助中心,利奧全身的毛被剃掉,也在工作人員的監督下進行運動節食減肥;內容包括水中跑步機、嚴格的飲食控制。 如今,利奧已經成功減去6斤多的體重。  (原標題:美肥貓重達27斤屢遭遺棄 獲救助後跑步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cicuoxos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