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報訊(記者王巍) 原北大教授鄒恆甫在微博上曝北大淫SD記憶卡亂,並指出北大院長與夢桃源餐廳服務員存在不正當關係。他因此被北京大學 以侵犯名譽權為由訴至法院。鄒在庭審時指出,他針對的是中國的學術腐敗和師德敗壞的問題。今天上午九點半,法院一審認定鄒恆甫構成侵權,判決其刪除相關微博,並於判決生效10內公開在新浪微博連續7天向北大道歉。
  北大方面表示回去商議後決定是否上訴,鄒恆甫代理人也表示要與本人商ssd固態硬碟議,但其表示上訴可能性很大。
  事件背景:
  2012年8月21日起,鄒恆甫在其新浪微博上發表內容:“北外接式硬碟大院長在夢桃源北大醫療室吃飯時只要看到漂亮服務員就必然下手把她們姦淫。北大教授系主任也不例外。所以,夢桃源生意火爆。除了鄒恆甫,北大淫棍太多。”
  2012 年8月21日21時22分,鄒恆甫在其新浪實名微博上又發表瞭如下內容:“這種院長主任教授通過總在夢桃源直隸大膳魴吃喝跟漂亮女記憶體模組服務員發展淫蕩關係。至
  於在外面歌廳舞廳娛樂桑拉會所吃喝嫖娼的院長主任SD記憶卡教授就更多了。此等事情在中國高校很普遍。國外很多來中國講課訪問的也把飯後去歌廳舞廳娛樂桑拉洗腳按摩 當著必需節目。”
  此後北京大學和夢桃源餐飲公司以侵犯名譽權為由將鄒恆甫訴至法院。對於所發內容,被告鄒恆甫在1月20日的庭審中均表示:“不提供或準備提供證據。”
  2014年1月20日,北京海澱法院公開庭審理原告北京大學及北京夢桃源餐飲有限公司訴被告鄒恆甫名譽權糾紛兩案。在經過了法庭陳述、詢問、辯論、最後陳述等環節後,審判長宣佈鑒於各方當事人不同意調解,合議庭評議後將擇日宣判。
  合議庭結合雙方的起訴及答辯意見就兩案的爭議焦點進行歸納和整理。原告和被告的代理人對爭議焦點均無異議。 合議庭認為,雙方的爭議焦點包括以下幾點:北京大學是否屬於享有名譽權的民事主體;鄒恆甫言論是否是指向北京大學及夢桃源公司,二原告是否是受害人或者是 否是適格的原告;鄒恆甫的微博言論是否存在虛假陳述及誹謗、侮辱的情形;鄒恆甫發表微博言論是否存在主觀過錯;鄒恆甫的言論是否對兩原告造成了社會評價 降低及其他損害後果;鄒恆甫發表的言論是否屬於公民行使批評監督權力的範疇。
(原標題:鄒恆甫曝北大淫亂 被判微博上連續7天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cicuoxos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