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北京8月6日訊 教育部今日公佈《義務教育學校管理標準(試行)》並啟動實驗區工作,明確六褐藻醣膠項管理職責,要求平等對待學生、促進學生全面發展等。
  《義務教育學校管理標準(試行)》由基本理念、基本內容和實施要求三部分組成。針對義務教育永慶房屋學校管理工作特點,管理標準立足學校管理工作實際,以學生和教師為中心設置了六項管理職責,分別是:“平等對待每位學生、促進學生全面發展、引領教師專業發展、提升教育教學質量、營造和諧安全環境、建設現代學校制度”,六項管理職責下設22項管理任務,管理任務共下設92條管理要求,基本涵蓋了學校管理的主要方面。
  為了檢驗管理標準提出的92條要求是否符合地方實際,在地方主動申請的基礎上,教育部確定北京市海澱區、山西省呂梁市孝義市、江蘇省泰州市、山東省威海市、湖北省宜昌市宜都新竹買房子市、四川省成都市蒲江縣、貴州省貴陽市7個地市、區縣為管理標準實驗區。日前,教育部召開會議對實驗區工作進行了專題部署。  (原標題:法制網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cicuoxos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