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張曉琦 王曉玲報道)為切實做好發展黨員工作,嚴把黨員發展“入口關”,確保發展黨員質連不斷提高新黨員素質,保持黨員隊伍先進性和純潔性,6月30日,第八師一四四團舉辦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來自全團基層各條戰線的25多名入黨積極分子參加了學習培訓。
  培訓課上,授課老師通過多媒體就黨的十八大精神、黨史、黨的宗旨、性質、紀律、黨員的權利、義務和廉政教育、保密法等知識內容進行了生動講解,並結合團場工作,向參加培訓的入黨積極分子闡述了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如何在實踐中不斷地錘煉自己,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充分體現自身的價值,發揮自身的積極性,努力做一名優秀的積極分子,為早日加入黨組織,早日實現自己的理想創造條件。
  通過培訓,入黨積極分子對黨的歷史、黨的性質、綱領、及黨員的權利和義務等有了更加深刻的認識,思想得到了進一步的升華。入黨積極分子紛紛表示在以後的生活和工作中嚴格按照黨員標準要求自己,遵循黨的各項規章制度,儘快加入中國共產黨,成為一名正式的黨員,為團場發展積極貢獻力量。  (原標題:第八師一四四團舉辦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cicuoxos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