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報記者宋傑報道 昨日,南航上海分公司正式掛牌,本月將有3架波音737-800型飛機到滬,投入運營上海至武漢、昆明、貴陽、廣州、深圳等地航班,以後計劃自主運營10架左右飛機,前期增大上海到國內航班運力。現在上海已經擁有東航、國航分公司、春秋等航空公司逐鹿市場,最終得利的或是旅客。
  作為國內最大的航空公司,南航早在1997年即成立上海營業部,並於2007年發展為南航上海基地。經過多年發展,南航目前在上海已投放運力38架,開通飛往廣州、深圳、沈陽、長春、大連、烏魯木齊、鄭州、北京等地的30多條國內航線,從上海至名古屋、首爾等多條國際航線,並運營上海至阿姆斯特丹、法蘭克福、芝加哥等7條貨機航線。
  隨著分公司成立,南航在上海地區的運力投放力度將“跨一大步”。分公司與基地的一大區別是,可以擁有大量飛機、開闢大量始發航線。據瞭解,南航新增3架波音737-800型飛機計劃於本月到位,投入運營上海至武漢、昆明、貴陽、廣州、深圳等地航班。南航集團公司黨組書記、股份公司總經理譚萬庚表示,計划上海分公司將擁有10架左右的飛機,大大提高南航在上海的航運能力。現在眾多航空公司欲“分羹”上海每年近億客流,在航班服務、準點率、價格上面,都必須提高競爭力,最終旅客也將從中得到實惠。
  (原標題:南航上海分公司昨掛牌成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cicuoxos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