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6-10來源: 信息時報美國警方公佈遇害警官身份,兩人分別為42歲的阿蘭·貝克和32歲的伊格爾·索爾多。 案發後,沃爾瑪員工驚魂未定。 在拉斯韋加斯沃爾瑪超市,全副武裝的警察走過。
  據新華社電 美國拉斯韋加斯的一家餐廳8日發生槍擊事件,兩名警察在就餐時遭槍手襲擊身亡。兩名槍手在逃逸中射殺了一名路人後,在附近的一家沃爾瑪超市內自殺身亡。
  一名警察當場身亡
  拉斯韋加斯警察局官員道格·吉萊斯皮說,當地時間8日中午,現年42歲的警官阿蘭·貝克正和32歲的同事伊格爾·索爾多在拉斯韋加斯一家名叫“奇奇”的披薩店中吃午飯,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突然闖進餐廳,向兩名警察開槍射擊,其中一名警察當場身亡,另一名警察被送往醫院後因傷重不治去世。
  吉萊斯皮說,其中一名警官遇襲後拔槍還擊,但不知道是否擊中槍手。
  兩名槍手行凶後穿過停車場逃往附近一家沃爾瑪超市,併在超市大門口又開槍打死一人。他們和追捕的警察發生交火,隨後開槍自盡。
  女槍手打死男槍手後自盡
  吉萊斯皮說,初步調查顯示,女槍手首先開槍打死男槍手,然後飲彈自盡。
  該發言人表示,警方8日當天已控制了局勢,正在現場進行調查工作,並稱這是一起嚴重犯罪。
  目擊者:槍手對著警官的頭射擊
  遇害的兩名美國警察中,42歲的貝克2001年加入如今服役的警隊,家中有三個孩子。32歲的索爾多2006年加入警隊,留下年輕的妻子還有一個年幼的孩子。
  48歲的目擊者謝爾·伯恩斯表示,事發時她正好坐在兩名警官後面的位置。當時,一名男子走進餐廳,徑直走向其中一名警察,對著他的頭開槍。伯恩斯隨即躲入桌子底下,看到另一名警察也被槍擊。伯恩斯說,看到男槍手後來拿走了其中一名警察的槍。
  嫌犯或為白人至上主義者
  警方沒有公佈兩名嫌疑人的身份。目前調查仍在進行中,還不清楚兩名槍手行凶的動機。
  據美國媒體報道,兩名嫌犯可能是白人至上主義者。如果被證實,這次槍擊事件將是美國又一件與仇恨有關的槍擊事件。
  警方稱,男性嫌犯為高個子的白人,在開槍前大喊“所有人都滾出去”。
  在比薩店的一名目擊者說,一名嫌犯當時高喊“這是革命”。據說兩名嫌犯在殺人後,用具有革命戰爭年代旗幟特征的布料覆蓋上被射殺的警察。
  8日晚,調查人員搜索兩名夫婦嫌犯的寓所,那裡距離槍擊案現場僅4英里。警方在房內發現了納粹旗幟的標識,將調查方向指向白人至上主義運動。
  中新
    (原標題:兩名警察吃頓飯遭槍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cicuoxos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