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端午節,是中國人二千多年來的傳統習慣,由於地域廣大,民族眾多,各地也有著不盡相同的習俗。比如,掛鐘馗像,懸掛菖蒲、艾草,佩香囊,賽龍舟,給小孩塗雄黃,飲用雄黃酒,吃五毒餅、鹹蛋、粽子等。
  無論習俗形式如何,人們都是祈求實現美好的願望,特別是對自己的孩子,都希望其能夠平安健康的成長。今年的端午節恰逢兒童節,許多家長們除了帶孩子游玩,也想著給孩子請一件平安護身的物件,保佑自己的孩子安康。
  玉是中國傳統文化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以玉為中心載體的玉文化,不僅深深影響了古代中國人的思想觀念,成為中國文化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孔子說過 “君子比德於玉焉。”此語作為一道古訓,為歷代仁人君子所推崇,將仁、義、禮、智、信視為立世標準,玉也成為了一切精神美的象徵。
  家長們如果給孩子挑選玉墜佩戴,一定要購買天然玉石,切勿購買非天然玉石,這種非天然玉石中會存在對身體不宜的物質。給孩子買一定要挑選一塊兒好玉,優質的玉石,不僅能夠保值升值,從養生來講對健康也是有好處的。古醫書稱“玉乃石之美者,味甘性平無毒”,並稱玉是人體蓄養元氣最充沛的物質。佩玉既能帶來美感,又能帶來健康。
  2014年6月1日,王府井工美大廈4層主推“兒童玉佩”產品,特別選出一批優質的A級天然、寓意吉祥、適合孩子佩戴的美玉,同時全場的品牌廠家集體讓利,“兒童玉佩”低至6.1折,僅6月1日一天,有意向的家長們可別錯過。同時,建議您帶著自己的孩子一起挑選,可能孩子自己會中意與其結緣的美玉。結緣美玉,玉養人生,王府井工美大廈歡迎您的光臨。
  地址:北京王府井大街200號工美大廈4層
  電話:010-65288866轉4013、4018  (原標題:王府井工美大廈特別推薦“6.1兒童玉佩” 端午祈福求平安 選塊美玉送咱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cicuoxos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