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利華都小區個體工商執照辦下來了
  本報訊(記者唐煜)上周二《每周一問》欄目刊發《申辦個體執照跑四趟未辦成》報道後,東湖高新區市場監督管理局回覆稱,儘快為市民辦理個體工商營業執照。昨日投訴人趙巧利告訴記者,她代朋友申辦的個體工商營業執照已拿到手。
  趙巧利代朋友申辦個體工商營業執照,在東湖高新區市場監督管理局光谷所和洪山區卓刀泉工商所之間來回跑了四趟,被推來推去,都稱應在對方所辦理。5月20日《每周一問》欄目曝光此事後,東湖高新區管委會、洪山區政府及相關工商部門召開專題會議,就區域調整、部門調整之間出現的新辦戶和存辦戶的辦證問題商討對策。最後確定,在行政區域劃定後、辦證職權還沒有出台新規之前,市民申辦雄楚大街楊家灣寶利華都小區個體工商營業執照,由行政區域所在地的東湖高新區市場監督局光谷所辦理。  (原標題:···《申辦個體執照跑四趟未辦成》追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cicuoxos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