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長廷認養路燈 網友:是光明燈 更新日期:2009/07/03 20:07 呂采?室內設計i G2000ze:1px">檳榔西 室內設計施爆乳d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在 買屋宜蘭縣三星鄉買民宿、種蔬菜當農夫之外,還認養當地20盞路燈, 房地產他將照片貼到噗浪網誌後,短短數小時,便湧入200多名網友的迴響。有網友說這是光明燈、造福大 烤肉眾;有人說縣府窮到沒錢養護路燈,也有人大談兩岸政治,更有為數眾多的網友以拍手等動畫表達讚賞之意。 認養路燈 酒店工作竟可引發從政治到財政等議論,除了說明謝長廷人氣旺之外,也顯示網友對這種鄉里的話題很有興趣。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 會場佈置le/url/d/a/090703/58/1meqa.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二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cicuoxos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