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N1疫苗量產 200元、10月份上市 更新日期:2009/06/18 17:44 莊雪屏 H1N1新流感,先前引發民眾恐慌,現在有個好消息,台灣具備H1N1疫苗量產 結婚西裝的能力,一旦9月底前,通過動物和人體的臨床試?婚禮顧問蝖A最快10月份,H1N1疫苗就可以上市!不只總統馬英九期盼「只許成功, 找房子不許失敗」,衛生署長葉金川也承諾,國內外總共要訂購500萬劑,等10月份,民眾需要施打,不?房屋買賣峟t擔疫苗費用200元,只要付掛號費就可以了。 穿上防塵衣,頭上、腳上都戴上防塵套,總統馬英九全副武裝,進入實?保濕面膜蝡A參觀H1N1疫苗作業區從頭到尾,詹啟賢都陪在一旁,時而交談、時而互動。 原來詹啟賢的身分,是台中這家生技公司的董事長,台灣具備H1N1新 結婚流感疫苗的量產能力,馬總統以行動支持。總統馬英九:「今年秋冬這一仗,我們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早在上個月,這家生技公司就拿到H1N1新流感的菌種,快馬加鞭,在實?室內設計蝡怳撽]培養,終於新疫苗的廠房正式啟用,最快10月份,國內自己量產的H1N1新流感疫苗,就可以上市。生技公司董事長詹啟賢:「在9月底之前,通過我們的動物以及人體的臨床試驗。」 H1N1 褐藻醣膠新流感疫苗,一劑成本200元,政府下訂單 ,國內外總共500萬劑,民眾施打疫苗要花錢嗎?衛生署長葉金川:「民眾要付的可能是掛號費或是什麼的,但是藥品(疫苗)是免費的。」 胚胎蛋破裂,象徵國內生技新技術誕生,未來H1N 系統傢俱1新流感,民眾不用再聞之色變了。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18/8/1li7s.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cicuoxos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