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014年3月10日,馬來西亞吉隆坡,民眾放飛天燈為馬航失聯航班上的乘客和機組人員祈福。據媒體報道,吳哥窟馬來西亞航空公司一架載有239人從吉隆坡飛往北京的飛機於3月8日失去聯繫,該飛機上有154名中國乘客。目前,多國已派出飛機和救助船前往搜救。
  中新網3月11日電 據路透社11日報道,瞭解情況的消息人士表示,8日失聯的馬來西亞客機在從雷達上消失之後,沒有通過航空數據監控系票貼統自動聯繫。
  這架波音77新成屋7-200ER飛機裝備有維護電腦,能夠通過被稱為“ACARS”的系統與地面自動聯絡。
  這些信預防癌症須知息可以幫助機師進行必要的維修準備,並縮短在目的地的維護時間。
  消息人士稱,但馬來西亞航空G2000公司的失蹤飛機沒有發出這種信息,所以調查人員無法判斷其發生了什麼情況。
  馬來西亞10日稱這起失蹤事件是前所未見的神秘事件,大規模的海面與空中搜索已進入第三天,仍然毫無所獲。
  美國波音拒絕發表評論。
(原標題:消息人士稱馬航失聯客機未自動發出聯繫信息)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cicuoxos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