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劫落單女 拖鞋大盜落網 更新日期:2009/04/05 04:09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台北縣永和警分局逮獲橫行多時的「夾腳拖鞋大盜」林義傑,林嫌涉嫌 節能燈具騎乘偷來的機車行搶獨行婦女皮包,作案時習慣穿一雙?九份民宿祧閫邪}拖鞋,警方也在其住處找到他的「愛鞋」,成為鐵證。 夾腳拖鞋成追案?九份民宿u索 上月25日,永和47歲詹姓婦人騎腳踏車至銀行提款後,將錢包放在單車前方菜籃,在中正路、永貞路?支票借款f遭一名戴全罩式安全帽的機車騎士,從後超車搶奪皮包,損失現金2萬3000元和消費券3600元,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偵辦,被害人指出 房地產記得歹徒最大的特徵是穿拖鞋犯案。 警方翌日找到被歹徒棄置路邊的犯案機車,採獲生物跡證,鎖定有強盜、搶奪、毒品前科的28歲男子林義傑涉嫌重大,昨 酒店工作凌晨至林嫌住處拘提,林嫌坦承行搶,並坦言另犯2案,2月3日在土城廣興街搶奪19歲藍姓女子的4萬5000元,3月3日土城廣明街搶劫54歲王姓婦人,得款5000元和1枚鑽戒。 供稱失業才 租房子行搶 警方指出,林嫌3次犯案前都在板橋偷機車,且行搶後逃離現場至安全地帶,就會換穿不同顏色的外套,以逃避警網追捕,相當狡猾,但每次都穿皮質夾腳拖鞋作案,使警方得以過濾類似飛車搶案的歹徒,縮小 酒店打工範圍鎖定這3件都是同一人所為。 林嫌供稱,因為前科累累找不到工作,遂起意行搶,搶來的錢在小孩奶粉錢、學費、繳房租,並購買安非他命解毒癮,證件、皮包則隨手丟到垃圾桶,林嫌並承認前幾天還有吸食安非他命。警訊後 代償以搶奪罪嫌移送板檢。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05/78/1ha8a.html(原出處網址已無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燒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cicuoxos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