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3月6日訊(通訊員 潘建中)“客友海比鄰杯”快樂垂釣電視直播大獎賽(FTT)是快樂垂釣頻道2013年誕生的國內唯一一microSD檔完全電視直播化的大型淡水池釣系列賽事。今年,這一盛事又將邁入一個新的起點——2014年3月5日起,FTT正式納入國家級賽事。
  FTT晉升為國家級賽事後,其各分站賽屬於國家第四類賽事,總決賽屬於國家第三類賽事,參賽選手可獲得中國釣魚運動協會積分系統的相應積分。分站賽冠軍積200分,名次遞減,積分相應減少20,排名第九及以後選手,同積20分。總決賽冠軍積300分,名次遞減,積分減少30,排名第九及以後選手,同積30分。以此參照,FTT分站賽與總決賽雙冠軍即可獲得中國釣魚運動協會賽事積分融資500分。從2013年終提出申請,到3月5號得到批覆,FTT國賽身份的認可來之不易。對中國釣魚運動協會來說,FTT全程電視直播,真人秀,創新賽制等各方面的優勢,不僅能豐富國賽門類,更能借助其電視直播的利劍,增強釣魚運動深入千家萬戶的影響力。
  目前,中國釣魚運動協會認可的全國性釣魚賽事一共分為八類,分別是從特級類、第一類,直到第七類,運動員參加不同級別的賽事將獲得相對應等級的賽事積分。在此之前,全國性第三類賽事一直處於空缺狀態,FTT晉升為國家級賽事之後,填補了全國第SD記憶卡三類賽事的空白。
  2013年FTT賽事經過“4+1競賽模式”在全國範圍內分別舉辦了四場分站賽,36位代表國內一流水平的淡水池釣精英參與了最終總決賽PK。2013年的FTT跨越湖南、浙江、四川、安徽、江蘇五省,快樂垂釣頻道為億萬垂釣愛好者帶來竹北房屋了一場又一場足以載入中國垂釣史的經典賽事。回顧剛剛過去的一年,FTT精彩無數;如今,2014年FTT新賽季又將在3月拉開大幕,賽程依舊採用“4+1競賽模式”,去年的分站賽賽制也將大部分保留,而“雙敗淘汰制”將作為新亮點,在今年的分站賽中被採用。作為國內垂釣賽事新標桿,加上精心的賽事編排與強大的賽事宣傳,FTT2014年新賽季,必將再次掀起一輪又一輪的關註狂潮!  (原標題:快樂垂釣電視直播大獎賽(FTT)正式納入國家級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cicuoxos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