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黃海蕾)近兩天,北京迎來了春運學生返程的客流高峰,原定昨天結束運營的“學院路專線”,因受高校學生以及家長的好評,公交部門昨天決定將專線車運營時間延長至24日春運結束。
  近日,公交集團在北京站和北京西站首次開通了學院路專線,直達北京郵電大學、北京電影學院、北京科技大學、北京林業大學、中國礦業大學、北京語言大學、中國地質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十所高校。
  專線車的開通,有效解決了臨客到京返校學生的夜間出行難題,截至目前,“學院路專線”共計發車56次,運送乘客1661人次。隨著高校開學時間的日益臨近和春運返京學生客流高峰的陸續到來,公交部門決定將“學院路專線”運營時間延長至24日24時春運結束。
  公交部門提醒,專線車發車時間為每天上午7點至次日凌晨3點。專線車北京站發車站點設在北京站東過街天橋南側輔路,北京西站發車站點設在北京西站北廣場東過街天橋南側輔路。  (原標題:學院路專線增開至24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cicuoxos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