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海口1月21日消息(南海網記者符玲 通訊員張翼 王瑩瑩)隨著回家過年的旅客數量持續增長,許多旅客一時疏忽將隨身攜帶的各種物品遺忘在海口美蘭機場候機樓內。1月21日,南海網記者獲悉,春運五天,美蘭機場員工拾獲旅客遺失物品達2景觀設計50餘件。其中,多數物品遺失在飛機客艙內和安檢口處。
  據美蘭機場失物招領處不完全統計,從春運第一天16日全天至21日上午,共拾獲物品254件,包括人民幣33696元、新加坡幣1000元、電腦20台、手機28部、身份證33張、以及銀行卡、手錶、衣物、食品等若干件。其中,部分物品在高雄二手餐飲設備美蘭機場工作人員的努力下已經物歸原主。
  據美蘭機場工作人員介紹,目前美蘭機場國內候機新竹買房子樓共設有3個失物招領問訊處,一處位於出發廳,一處位於二樓服務台,一處位於到達廳。失物招領處在接收工作人員或旅客送來的失物時,會第一時間通過廣播尋找失主,如無人認領,會存入倉庫,錄入電腦。春運期間,由於旅客行李較多,旅客遺失物品數量是平常的兩三倍。
  美蘭機場提醒廣大旅客,在歸心似箭的旅途,各位旅客中需要九份民宿時刻關註好隨身攜帶的物品。在辦理值機手續時、通過安檢後、登機前隨時檢查隨身攜帶的行李,勿將行李隨處放置。
  如果在美蘭機場內丟了東西ssd固態硬碟優缺點,可致電0898-65751111進行查詢,也可根據丟失時間、地點在美蘭機場官網失物招領板塊進行查找,美蘭機場官網會將遺失物品自撿拾之日起公示7天。外省的旅客可以請工作人員將失物寄回。
  美蘭機場工作人員稱,一般工作人員很少從失物上獲得過多信息,難以主動聯繫失主,所以希望失主能主動聯繫機場,認領失物。  (原標題:春運第五日:海口美蘭機場拾獲20臺電腦28部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cicuoxos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