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
   籌備辦公室出租成立義警隊
   記者昨日從光明辦事處獲悉,為更好的維護轄區的交通秩序,汽車借款光明團工委、光明交警中隊聯合光明壹家親社工服務中心籌備成立義警隊。由交警及團工委做指導,壹家親社工做統籌,志願者為執行主體,在高危路段維護交通秩序,預防和減少交通事故發生。
   據瞭解,光明義警隊成租屋網立後,將由光明交警以及義警隊志願者每日在東周小學、新區管委會以及中國銀行等路口進行交通疏導,維持交通秩序,確保行人、車輛通行安全。
   晶報記者 張國防 通訊員 唐朝欽西裝外套 林曉蘭
   @咖啡機大鵬 31場文藝演出將“四進”
   近日,大鵬新區2013年文藝演出進社區、進廣場、進軍營、進企業等“文藝四進惠民”活動拉開帷幕。
   據瞭解,本次文藝“四進”惠民活動將持續至12月。新區將以“面向基層、面向群眾”為原則,精心組織形式多樣、內容貼近生活、具有地方特色、居民喜聞樂見的文藝演出共31場,送到社區、廣場、軍營、企業,滿足群眾多層次、多方面、多樣化的精神文化需求。
   晶報記者 陳碧霞 通訊員 梁偉輝 李佳憶
   @龍崗
   10件油畫作品大芬美術館收藏
   由中國美協、廣東省美協、市委宣傳部、市文聯和龍崗區委、區政府,共同主辦的“實幹興邦——第二屆全國(大芬)中青年油畫展”於昨日在深圳大芬美術館順利復評,共有132件作品從全國三千件作品脫穎而出。其中10件作品被評為此次展覽的優秀作品,並將被大芬美術館永久收藏。
   晶報記者 梁睿 通訊員 冼餘漢  (原標題:微播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cicuoxos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