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5月常德 岳陽 長沙之遊25日早出來看飯店的周遭,發現有奧運的宣傳,還有喜宴噱頭之後去遊湖和岸上的公園系統家具去遊君山之後去岳陽參觀岳陽樓園內有不同年代的岳陽樓模型由岳陽樓看出去的洞庭湖黃昏真美26日則往汨羅江景觀設計走去尋訪屈原遺跡,導遊和司機也第一次, 找好久才到呢!屈原常去休閒的庭園經人指點才知道走近路需整台硨渡建築設計船過溪,很有意思的畫面過了溪沿路有好大片的草園養了無數隻的牛和羊, 看得好舒服喔! 中午吃飯還遇到娶新借貸娘的晏會, 新娘穿婚紗捧花和新郎在門口迎賓,等上台介紹完,客人已吃完要走人了.好奇怪喔!下午去天心閣參觀票貼後去長沙黃興路逛街,我們沒想買什就找街景照相晚飯後又載我們去參觀杜甫紀念館和湘江邊的夜景27日早先參觀宿霧湖南博物館陳列馬王堆出土的文物和西漢王妃珍貴物品再去湘繡研究所 ,大夥買了15件的絲綢衣280元人民幣殺到巴里島200元外送一隻小扇子.下午去獄麗書院, 也是湖南大學前身 ,下大雨我們在車上等雨小些才去參觀看到好多學生馬爾地夫冒雨在拍學士照 ,很有意思.之後去機場邊一家餐廳用晚餐,到時還早先拍照搭8點多的飛機到香港轉28日清禮服晨0時15分的飛機回台北,再搭遊覽車回到家已3點多了多虧兒子來接我們還幫忙搬行李上樓才回去睡覺.真多謝, 西裝外套有兒子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cicuoxos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